宸霂

咕咕咕

伞修 归来仍是少年(九)

平行世界,苏沐秋所在的异时空,车祸死的是苏沐橙和叶修。


伞修HE,食用开心。


苏沐秋归来后的剧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七月一号,是肖时钦转会的日子,这是早已有了征兆,虽然兴欣的人已经有了心理准备,但也并非不担心。



因为肖时钦的转会肯定可以改变目前嘉世散乱的局面,甚至会把这支队伍变得让叶修很陌生。



“阿修,肖时钦转会嘉世有点麻烦了。”苏沐秋正在和叶修在游戏里征战四方,边指挥还有闲心和叶修唠嗑。



“怎么?沐秋大大怕了?”叶修这把用的是牧师,一个人要看着一整个队伍,却也不忘回话。



“我们等会商量下。”



自打苏沐秋过来兴欣,叶修就成功的‘甩’掉了魏琛,搬去和苏沐秋一个房间了。



“好,我正好有个战术设想。”



陈果坐在兴欣二楼的训练室看着两大佬一心二用,荣耀还没处于劣势,还时不时给队伍里的人指挥,不由有点感慨。



“老板娘,有人找。”兴欣的小网管把头微微探了进来。


“谁呀?叫他们自己过来。”陈果也没多想,直接应了。



 “我去看看。”陈果说是让人自己过来,结果话完自己却是起身了。



结果就这么一下,门已经又被推开了,小网管站在一边:“他们来了。”



训练室的人都下意识的抬头,也就只有苏沐秋一心打着boss丝毫不为外务所扰。陈果叶修看到来人直接愣住了。



  “咦,这是你们的训练室吗?弄得不错呀!”说话的人是陶轩,语气颇有嘲讽的意味。




  在陶轩的身边,左边是年轻傲气的孙翔,右边则是肖时钦。由于被陶轩布置了悬念,此时脸上惊讶的表情比叶修、陈果还要严重一些。皱着眉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他的近视度数比较深,戴着眼镜对自己的眼神也有点不自信。扶好眼镜努力看了又看后,终于确认自己没看错:“叶秋前辈?”




“哦,是小肖来了,随便坐吧!”叶修丝毫没有给另两个一点关注,只是对肖时钦有些客气。



 “哦,肖时钦,我说呢,怎么看着有点眼熟。”魏琛这时候也站起来了。





“你是?”肖时钦疑惑了一下。


“魏琛。”魏琛也没客气,直报大名。


 


“呵呵,原来是魏琛队长,失敬了,我们以前应该是见过的吧?”陶轩连忙出来说两句。


“嘉世老板,陶轩?”




“不错。”




“嘉世什么时候解散啊?”魏琛大大咧咧地问道。




“为什么要解散啊?”陶轩依然笑眯眯地。




“都出局了,还不解散?”魏琛说着,不等陶轩回答,已经转向肖时钦:“小肖是吧?我看你这人还是挺不错的,但怎么这么没脑子?嘉世都要沉了,你跳上来,你是嫌世界末日来得不够早是吧?”



“出局,也不是什么世界末日。说起来魏队都退役这么多年了,现在看起来不也在奋斗不息吗?”陶轩毕竟还是有两下子的。



“我的奋斗,可是你们的灾难啊!想不到嘉世最终会由我来击沉,叶秋,到时候我可不许你拦着我啊!”魏琛说道。




 叶修总算是有了说话的机会,笑了笑道:“那至今得嘉世可以碰到我们啊!”



“呵呵,这话我怎么听着应该像是我们送给你才对呀?怎么样,挑战赛准备的怎么样了?在座的就是你们战队的队员吗?”



苏沐秋虽然没有抬头看,但到底和陶轩算旧识,也听出了陶轩的声音,看着嘉世在叶修面前,怒火简直控制不住。




虽然过来不到一天,但嘉世和叶修的恩怨还是知道得差不多了,而且就算叶修错了,老子也不管。更何况错的又不是阿修。



“陶老板,好久不见。”尽管心中怒火已经烧到了天上,苏沐秋面上到是一点不显,一派笑面虎的模样。“不知道陶老板是对我兴欣有什么误解,还是陶老板没见过我和阿修的实力?”



陶轩看到苏沐秋的瞬间愣住了,“你,你不是……”



“哪有,陶老板弄错了吧!”没等陶轩把那个字说出口,就被苏沐秋打断了,“还有,你没有资格在阿修面前说这些,再怎么说阿修是嘉世王朝的缔造者,就因为几个赛季的失利就逼他退役?你有什么资格?”苏沐秋的怒气随着这一连串话已经挣脱了枷锁。



“叶修是我护着的人,也轮不到你来嘲讽,他是斗神,是荣耀教科书,同样也是我苏沐秋的唯一搭档。”



整个训练室的人都没有打断苏沐秋,兴欣的人是因为苏沐秋说的正是他们的心声,尤其是陈果的。孙翔一直没和众人在一个频道上,肖时钦则是被真相砸的有点晕。



待苏沐秋说完,训练室里依旧鸦雀无声,叶修正坐在苏沐秋的位置上玩着荣耀,耳边是苏沐秋的声音,叶修能感受到自己的心跳越来越快,血液正急冲冲的涌进大脑,阻碍着他的思考,连手上的操作都没有过脑子。



几乎刚说完,苏沐秋就拉开了训练室的门。



“对了,麻烦和沐橙说我回来了。”这句话是一个警告,警告陶轩不要试图动苏沐橙。苏沐秋说完便出了训练室。



“不去看看?”陈果心里十分舒服,毕竟有人痛骂了陶轩,但还是有点担心苏沐秋,毕竟她是少数知道苏沐秋原本是死了的人。



“没事。”昨晚叶修已经听了苏沐秋对于穿越的猜想,倒也不担心。


“老板,又有人找。”说话的依旧是那个小网管。




“又是谁啊?”陈果可没好气。




“他说他叫乔一帆。”




小网管话音刚落,训练室就闹腾了。



“一寸灰?”“那小子来了!”于是兴欣成功的抛下了嘉世的三个,出去见乔一帆了……



嘉世三人一番推测,也跟着下了楼,谁料就被乔一帆喊出了声,导致孙翔肖时钦被困兴欣……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今天有很多原文,可以参考《全职高手》第七百一十九章登门拜访到七百二十二章曾经的小透明。


这一段我想写很久了,看这一段的时候就很不喜欢陶轩,我知道他是商人,可把叶修赶出联盟做的很过分。当时就想着苏沐秋在的话叶修一定不会受这份委屈……


所以这一段是我在构思要写伞修的时候就想写这一段,怼陶轩。


(我竟然连更两天了!!!感觉这两天的都抵得上我一个月写的的了。快夸我,快夸我,快夸我啊!!!)


(^_^)求夸


评论(3)

热度(14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