宸霂

咕咕咕

伞修 归来仍是少年(十)

  平行世界,苏沐秋所在的异时空,车祸死的是苏沐橙和叶修。


伞修HE,食用开心。


苏沐秋归来后的剧情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沐澄,哥哥回来了。”苏沐秋看着手机那头已经哭的不像样子的妹妹,语气颇有些无奈。


“哥,”苏沐橙哑着嗓子,“哥”一遍又一遍的叫着自家哥哥,没有人知道她听到陶轩回嘉世是嘴里喃喃着“他怎么会在兴欣,苏沐秋怎么会在兴欣……”的时候,她心跳有多快,就差揪着陶轩的衣领问了。


“沐澄不哭了,是哥哥不好啊。”苏沐秋任劳任怨的哄着自己妹妹。


“哥,你来嘉世找我,好不好?”苏沐橙脑子已经没了思考,就想见见自己哥哥。


“沐澄啊,你哥真的回来了,不是假的。”叶修在一旁听着兄妹俩的视频,他是最能理解苏沐橙的,因为苏沐秋是他唯一的恋人,是苏沐橙唯一的血亲。


“等会儿啊,我带你哥去嘉世,让你哥给你买衣服去。”叶修知道苏沐橙喜欢逛街,苏沐秋也知道,但是以前家里经济不好,一个小女孩,愣是懂事的没有要哥哥买过什么,后来经济条件好了,却是没办法让自家哥哥买了。


“我和你们一起去?我可还单着呢!”苏沐橙知道两个哥哥的好意,破涕为笑,还忍不住调侃了一番,“不过,我想给你们重新选一对戒指,这次的戒指,我可不会替你给啦。”


“好好好。”苏沐秋觉得自己妹妹变了,现在只会揭自己的老底。







“老板娘,我和阿修请个假,得去哄沐澄。”苏沐秋直截了当的请了假,然后拖上了叶修。


“先去嘉世吧,我给沐澄打电话。”苏沐秋回头对的叶修说着,从背后的背包里拿出了手机。


“去买一个冰淇淋一起带过去。”叶修回了苏沐秋。


两人从隔壁小卖部买了几个冰淇淋,就过了马路。苏沐橙也正好出了嘉世,正站在嘉世门口向两人招手。


“哥。”苏沐橙眼圈还是红红的,这一声险些又哭了出来。“叶修哥。”到底还是忍住了,毕竟是真的哥哥回来了。


“沐澄啊。”先接话的是叶修,毕竟自家男朋友也愣住了。


三人也没多留,苏沐橙是公众人物,又是在嘉世门口,很容易引来围观群众的。


苏沐橙走在前面不远,时不时回头看两个哥哥,搭搭话什么的,但嘴里咬着冰淇淋,口齿有些不清晰。


“哥,先去吃饭好不好?”虽说是问句,但苏沐橙知道,两个哥哥不会不同意。也没有等回答就找了一家餐厅进去了。


跟在苏沐橙身后的两人也跟着进去了。


也不知道是不是苏沐橙运气好,餐厅正好在举行活动,关于情侣默契的活动,有三个板块,通过抽签来确定内容,一个是默契问答,一个是你画我猜,剩下的那个就是荣耀。


可以说荣耀确实很火了。


苏沐橙秉着搞事情的原则给苏沐秋和叶修报了名,她也没有遮遮掩掩的,国家前几年通过了同性恋法,光明正大走在街上的同性情侣也越来越多,也没人歧视。


“哥,我能不能拿到奖品就看你和叶修哥咯!”苏沐橙笑眯眯的,“你们的项目是荣耀噢。”


两个哥哥也只能一脸无奈的上了场,因为本来就是出来玩的,两人的帐号卡都是临时找老板借的。


也亏的叶修和周泽楷名气大,饭店的老板和老板娘恰好是用的战斗法师和神枪手。


“我们这算不算欺负普通玩家?”苏沐秋看着自己手上的号码,12,是最后一组。


“我现在也是普通玩家。”叶修无可无不可的吃着桌上的菜,把‘叶不羞’的品质发挥到了极致。


三人就这样坐在桌上边吃边聊天边等着,没多久就到了十二号。两人也没有磨蹭,直接坐在了电脑前,登录了荣耀。


他们的对手水平在普通玩家里也算是中上水平,女生是元素法师,男生是狂剑士。配合也很默契,就是运气不太好,遇到了两个噩梦级的对手。


修正场内,两个大神可以说手下留情了不少,但差距太大了,叶修和苏沐秋的默契更是鲜少有人能敌的,不到30秒就结束了比赛,然后把其他情侣刷了下去,替苏沐橙抱回来了——一只沐雨橙风的公仔,和一个沐雨橙风的手办。也算是收获颇丰。


接着,两人把帐号卡还了回去就被苏沐橙带着转移了战场。


“沐澄,这件衣服怎么样?”苏沐秋眼光很不错,替苏沐橙选的衣服都很合适,气质也搭沐澄。而叶修呢,自然是配合着两兄妹试穿他们选给自己的衣服。


至于叶修为什么不自己选?大家可以参考君莫笑……


等逛玩街回来,三个人手上的东西都多了不少,顺带把苏沐秋的生活用品都全买齐了,算是满载而归。


苏沐秋和叶修先把苏沐橙送回了嘉世,才回了兴欣。



而兴欣众人正在抢boss,于是两大神一起抢起了boss。丝毫不见逛街时的疲惫……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接下来的第二章应该开始挑战赛了。


我要让秋木苏和君莫笑名扬天下!!!!!




评论(1)

热度(123)